关于举办黄淮学院2020-2021学年乡村振兴专项赛的通知

日期:2021-04-13 10:25:23

      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民情,锤炼意志品质,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途径,现决定举办2020-2021学年创新创业月赛——乡村振兴专项赛。

     一、比赛主题

     乡村振兴专项赛——稻田画设计主题

     二、比赛背景

     留庄稻田公园始建于2014年,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河南省乡村振兴的重点扶持项目。

     三、参赛对象

     黄淮学院在校生

     四、比赛时间

     2021年4月1日—2021年4月30日

     五、参赛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设计新颖、图案便于识记、富有象征意义,能体现祖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河南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体现农旅结合、留庄本地特色。

     2.设计作品画面底色为绿色,设计颜色仅限赤(或红)、黄、白、紫、黑五种颜色。

     3.设计作品需突出层次感与立体感,有鲜明主题。

     4.设计作品应有不超过300字的文字说明,主要阐述设计的基本元素、设计理念、思路、形式与含义。

     5.作品必须为原创性设计,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等行为.

     六、需提交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日。项目负责人需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电子版材料至邮箱872221980@qq.com(格式为“稻田画设计专项赛+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负责人电话”)。

     需提交材料如下:

     1.参赛报名表(附件1);

     2.电子稿件,张数不限(根据内容需要);

     3.其他有关设计材料。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于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项目,学校提供孵化支持。优秀作品优先推荐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并在校内展示宣传。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宏扬17630720028

     附件1:参赛报名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