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黄淮学院“创新创业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日期:2021-04-12 10:19:19

      为有效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双创教学能力,优化双创课程内容、创新教学设计和方法教法、推进教学改革与实践紧密结合,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首席代表张静研究员做创新创业教学师资特训。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6日-17日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智慧教室201

      二、培训对象

      创新创业基础教学师资

      三、培训形式及特点

      本次培训主要采用“工作坊”的学习形式,注重“做中学”,使参训教师能够学以致用,真正掌握所学知识及技能,可以:

      1.    根据国内外大环境,明确双创教育的意义和方向;

      2.    区分about, for 和through 创业教育,给自己的课程定位;

      3.    通过体验《组织校园开放日》的学习,设计和调整自己的课程设计。

      四、报名时间和方法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4月14日下午6点之前点击下面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并提交。https://www.wjx.cn/vm/Qxe1dAp.aspx

      联系人樊慧,15503966590

      五、其他事宜

      1、因本次工作坊内容具有连续性,培训强度较大,请参训人员提前做好工作的协调及生活上的准备,全程参与,确保参训效果。无特殊情况,请勿中途退出或请假;

      2、为确保工作坊学习效果,让参训教师充分互动和体验,人数限制在35人以内,欲报从速。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