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驻马店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驻马店市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2-04-28 17:06:59

二级学院:

根据驻马店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举办“豫创天下”“凤归中原”创业大赛驻马店市分区赛暨驻马店市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驻就业组〔20221),驻马店市第届创业创新大赛工作已经启动。为扎实做好我校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至58

二、材料提交

我校学生可报名参与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比赛(不得兼报)。

(一)创新项目组报名参赛条件

1.项目第一创始人须为截至2022年5月31日,已满16周岁、不超过35周岁的在校生、毕业生等青年群体。

2.项目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

3.项目在技术、产品、模式等方面有创新,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具备落地发展必要条件,未来成长潜力较大。

4.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二)创业项目组报名参赛条件

1.截至2022年5月31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登记注册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 具有较高成长潜力,项目的产品、经营属于同一参赛主体,且对技术有合法使用权。

3.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4.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参赛者报名时需提交报名表、参赛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项目路演PPT电子版

报名方式

校内报名地址:大学生创新创业园C503

联系人: 

联系电话:0396-2853271    邮箱:cyy@huanghuai.edu.cn

附件:“豫创天下”“凤归中原”创业大赛驻马店市分区赛暨驻马店市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实施方案》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