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曹忠义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24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831


824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学校公寓、餐厅、教楼和体育中心隔离场所实地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南校区19号学生公寓曹忠义、张艺迪听取了公寓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宣传、防控卡点、防控值班室、环境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曹忠义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宿舍管理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大榕树餐厅,曹忠义、张艺迪认真查看了餐厅出入口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餐厅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就餐人数、窗口数量和菜品种类等。他强调,餐厅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一米线、环境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严格执行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让留校学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在南校区10号教学楼,曹忠义、张艺迪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与物业值守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他强调,教学楼是师生工作学习的重要场所,除了要做好测温、消毒等措施外,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师生做好自我防护,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

在体育宾馆,曹忠义、张艺迪实地查看了隔离场所的设置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隔离场所的建设,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备足备齐各类生活物资和防护用品,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为定点隔离工作提供坚实物资保障,确保突发情况下能够科学有效应对。

实地检查结束后,张艺迪指出,从督查情况来看,后勤疫情防控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后勤部门要站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高度,杜绝麻痹和松懈思想,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脚踏实地,勤动腿、多动脑,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堵塞漏洞、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真正让师生安心,让学校党委放心。

曹忠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勇挑重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不断提升执行力,做到措施上的“精准”,行动上的“迅速”,执行上的“到位”,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的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撰稿:杨洪波  审核: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