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7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788


816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师傅,您的行程码我看一下!”在学苑一餐厅,二餐厅、校史馆、产教融合展览馆等施工现场,张艺迪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措施落实情况,他一再叮嘱施工管理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现场消杀、个人防护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同学,你家在哪里?这段学习生活还好吧?”在文化传媒学院,张艺迪亲切学生们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他勉励同学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成就更好的自己。张艺迪嘱咐随行的文化传媒学院负责同志和后勤负责同志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让暑期留校同学学习生活无后顾之忧。

在学府花园家属区,张艺迪认真查看了学院超市和家属院物业人员出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家属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家属院常住人口的摸排筛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为精准防控疫情提供有力支撑。

在体育宾馆和校医院,张艺迪实地查看了隔离场所的设置情况。他强调,要未雨绸缪,谋事在先,进一步加强隔离场所的建设,提前准备好隔离房间,筹措好被褥等生活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不备。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医疗防控应急预案,切实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督查中,张艺迪强调,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是教育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后勤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秋季开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撰稿:杨洪波  审核:刘华伟

 

            

           

           

           

核发: 点击数:7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