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佳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3-03-04 10:59:55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348


3月3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佳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及智慧食堂建设工作。副校长耿红琴、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郭文佳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春悦读餐厅、工程技术中心和大榕树餐厅。座谈会上,耿红琴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工作情况。郭文佳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黄淮学院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成功探索了一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道路。特别是在内涵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后勤管理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围绕智慧后勤建设、食品安全、物业服务、水电维修、工程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