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节能减排调研活动
日期:2023-02-24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522

深入一线找短板    交流互动寻实策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节能减排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推进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2月2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二级学院和部门调研节能减排工作。

在北校区,调研组实地查看1号教学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园、6号学生公寓、龙湖餐厅、工程技术中心等公共场所节能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并征求师生对节能减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肖洪涛指出,节能减排工作事关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事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节能减排各项工作。肖洪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抓紧时间整改落实,为2023年节能减排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为做好下一步节能减排工作,肖洪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大节能减排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推进节水节电节能意识深入人心;二是持续开展水电管网专项排查整治最大限度减少水电浪费;三是加大节水节电节能器具的推广使用,有效减低水电和能源消耗;四是加快修订出台《黄淮学院水电管理办法》,推进水电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五是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力争在2022年基础上再节约水电费100万元,为学校创建节约型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赵小会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5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