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艺迪带队检查工程项目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23-02-13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265


2月12日上午,张艺迪副校长在后勤服务中心和保卫处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南北校区检查工程项目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张艺迪首先来到南北校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学生卫生间改造、7号教学楼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张艺迪指出,目前在建项目都是重点民生项目,工程进度事关春季开学,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务必切实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随后,张艺迪来到教学楼、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就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张艺迪强调,一要加强对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的监管,督促施工方科学有效推进项目施工按时限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春季开学如期投入使用。二要树牢安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撰稿:尹方芳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