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智慧水电管理项目论证会
日期:2023-02-14 16:56:48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268


为加快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214上午智慧水电管理项目论证会在科技产业园后勤综合服务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主持。

会上,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的后勤信息化专家围绕智能水电管理详细介绍了当前信息化在路灯能耗管理、空调节能管理、公共建筑水电管理、商户水电管理、低压配电室用电监测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并现场分享了相关应用案例。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内容、周期、投入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在交流互动中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肖洪涛强调,从提升水电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的角度,充分认识到加快推进水电智能化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银校合作为契机,立足我校实际,结合专家意见,加快完善智慧水电建设方案,为提升后勤管理信息化水平,建设绿色低碳校园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撰稿:杨洪波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