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7-04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724


7月1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10号公寓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海滨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传达了党委书记刘先省,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在学校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肖洪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就做好后勤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张艺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好“一岗双责”。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加强对分管领域的日常监督管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和重点工作。在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同时,要抢抓暑假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卓匠书院装修改造、南校区4栋宿舍楼卫生间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入使用。三是迎难而上,锲而不舍,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清零见效。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强化工作举措,完善规章制度,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改革发展强大动力。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曹海滨要求,一是突出“快”字抓整改。注重立行立改,一时整改不了的,要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加快推进。二是突出“实”字抓整改。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按规定时间高标准完成。三是突出“严”字抓整改。对有责不担当、任务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坚决按照相关规定从严追责问责。

                (撰稿:杨洪波  审核:肖洪涛 曹海滨)

 

核发:0 点击数:7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