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10-01 07:40:53    打印本文

为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总结学生会工作成果,推动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发展,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1号楼437召开黄淮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吴忠林、教师刘科成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师刘科成主持。

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副院长吴忠林致开幕词。吴院长回顾并肯定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握政治引领的根本任务,做坚定理想的先锋,既要怀抱理想又要脚踏实地。二是要进一步支持学生组织开展工作,要敢想敢为,体现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时代精神。三是要坚持服务理念,努力提高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多伸援助之手,多献友爱之心。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记票人名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主席孟子涛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大会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电子信息学院新一届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

至此,电子信息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站在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于未来工作中携手共进,谱写电子信息学院新篇章!

(撰稿:邱欣元 李乔虹  审核:张得生)

微信图片_20240107203744.jpg

微信图片_20240107203757.jpg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