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深圳慧通2024届校招宣讲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12-25 17:00:00    打印本文

为搭建求职与就业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12月25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11教室举办“深圳慧通2024届校园宣讲会。宣讲会由企业代表王莉主持,电子信息学院毕业生代表参会。

企业宣讲人李文以ppt形式从企业文化、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并分享了个人的职业心得和经验,给予同学们宝贵的就业指导和建议。同时,对现场所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耐心细致的回答,不仅详细解释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市场前景等方面的内容,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应聘流程、薪资待遇进行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贴近实际的职业建议。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帮助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获取就业信息和机会的渠道,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学院将继续开拓企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撰稿:张铃燕 李乔虹 邱欣元  审核:魏迎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