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十九届计算机应用技能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11-24 15:15:47    打印本文

近日,黄淮学院第十九届计算机应用技能创新大赛比赛结果通过校方公示揭晓,我院参赛队员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并通过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为参加本次大赛,我院学工办主任带领辅导员们精心组织,特别邀请专业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培训,并在学院内部先进行了选拔比赛。经过选拔的参赛队员,又经过刻苦认真的训练,最终获得优秀团体奖第五名;办公自动化组获得一等奖一项、人工智能应用创新组一等奖一项;多媒体设计(非专业组)二等奖一项、人工智能应用创新组二等奖一项;多媒体设计(非专业组)三等奖一项、人工智能应用创新组三等奖一项。

此次计算机应用技能创新大赛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通过积极参加比赛,以赛促学,我院切实提高了学生的计算机应用创新能力,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爱好,增强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撰稿:邱欣元     审核:魏迎军)



文字文稿3.pdf


核发:电子信息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