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电子 筑梦未来】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9-20 15:38:23    打印本文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13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了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党委书记魏迎军,院长高有堂,党委副书记从卫东,副院长吴忠林、郭水旺出席,学院各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250名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魏迎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孙树祥博士、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校友马路宽、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程津河分别作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以及为人处世上的经验。202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贺渝博表达了他来到黄淮学院的兴奋与喜悦之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期盼。

高有堂在讲话中,首先对新生们加入电子信息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心存“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志向和担当;二要用心灵去思考,用行动去求证,用成功去体验,做一名志存高远的黄淮人,去书写海阔天空的人生篇章;三要秉承“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用拼搏与奋斗践行着“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在黄淮乃至社会的舞台上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魏迎军在总结讲话中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拥有梦想、学习成才、学会生活。任何卓越的成就,都来源于平凡的起点和不懈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奋斗,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早立志,立长志,让青春奋斗成为学院最亮丽的风景线。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此次2023级开学典礼不仅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还让大一新生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憧憬、目标及梦想,同时也对自己的人生有了初步规划。前路漫漫,当克己,当慎独,大学,是人生中一个崭新的起点,祝愿大家能够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扬帆远航!

                                                                                                                                                                (撰稿:邱欣元   审核:魏迎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230920153548.png


微信图片_20230920153722.png


微信图片_20230920153807.png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