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7-15 10:13:06    打印本文


为了推动大学生深入了解农村发展,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7月14日,电子信息学院于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钟楼村举办“科技下乡,智慧助老”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驿城区水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保华,驻马店市教育局派驻钟楼村第一书记杨龙,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忠林教授,党政办主任从卫东,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景迅,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刘科成,黄淮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伊始,由水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保华致欢迎辞。他代表钟楼村全体成员热烈欢迎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实践团的到来。随后由刘科成老师作动员发言,他对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听从指挥,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团队精神,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目标,用青春与汗水、用科技与智慧谱写奉献的美好华章。接着由学生代表郝坤坤作社会实践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将与当地的村民朋友们一起工作、生活,深入田间地头。此外,还将开展一系列的社区服务活动,为当地居民提供帮助和支持,展现大学生的风采和才艺。最后由吴忠林院长宣布电子信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这场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将增长见识、提高实践能力,还将加深对农村发展的理解和关注,以探索更多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农村建设和农民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 邱欣元、李乔虹、段淑琪   审核:高有堂



 

 

核发: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