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官网 | 登录
新闻动态
专业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1-10-13 00:00:00  发布人:动画一流专业  浏览量:410

10月12日晚七点,黄淮学院动画学院2021大学新生见面会在校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动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春华,党委副书记连自宝,副院长李峰,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和20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连自宝主持。

本次见面会在动画教育学院宣传片的放映中拉开帷幕。动画学院院长王春华首先代表动画语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对新生父母为学院输送一批优秀的人才而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王春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做了全面介绍,并就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及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特色培养模式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她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积勇于尝试,勇于探索,收获美好未来。

动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和深情寄语。他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将理想融入青春血液中,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用奋斗让青春绽放光彩,用拼搏为青春书写华章。接着黄书记又从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在党、团、学、社等学生组织里锻炼成长等方面向在座新生做深入浅出的学业生涯指导和教育。

最后,党委副书记连自宝作总结性讲话,他希望新生要妥善处理班级、宿舍人际关系,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宿舍文化,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

新生见面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行,有效促进了新生们深入了解了校情、院情和专业情况,帮助同学们增进了友谊、消除了陌生感。可以说,既是一场欢快的师生联谊会,也是一场成功的新生入学教育会。接下来几天内,动画学院将会邀请我院合作发展联盟单位企业资深培训师,动画学院往届优秀校友等做专业、行业方面的报告和分享,并从国防教育、安全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和心理适应教育等不同方面安排多场专题讲座,帮助新生们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来。

(撰稿:杨永敬、尹悦,责任审核:黄晓东)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动画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IMG_1315.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0.12新生见面会及国防教育\IMG_20211012_191204.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动画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IMG_1302.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0.12新生见面会及国防教育\IMG_20211012_191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