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官网 | 登录
新闻动态
专业新闻 >> 正文
教指委专家朱明健教授来我院指导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日期:2021-09-29 00:00:00  发布人:动画一流专业  浏览量:427

    927日下午,我校特聘教授、动画学院名誉院长朱明健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作。动画学院院长王春华、副院长李峰、邓江洪、动画专业负责人曾步衢以及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王春华院长对我院动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现状,动画剧本创作,毕业设计开展等工作进行介绍,朱明健教授肯定了两年来动画一流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也对动画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对动画剧本提出了修改思路,同时指出毕业设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我院学生具体情况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928日上午,我院联系校领导张新艳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动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朱明健教授开展座谈,就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朱明健教授对人才培养、师资引进和学科专业的特色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张新艳副校长和教务处处长向朱教授在学科专业建设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分别表示在师资引进、专业建设等方面从政策上都将给予动画一流专业建设支持。最后,王春华院长代表学院向朱教授和学校领导表态,学院会从精神认识层面高度统一,形成合力,将全力以赴积极推动专业建设工作,按照工作计划逐一展开建设与落实,确保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顺利通过验收。

 

        (撰稿:曾步衢   责任审核: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