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元旦晚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6-12-20 18:31:41  浏览量:110
       12月17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在黄淮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上演,本场晚会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艺术团主办。我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副书记李宏升出席晚会,校学生会、校社联、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及我院800多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禹志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激情洋溢的新年贺词。本次晚会围绕“青春激扬”这一主题,以精彩纷呈、高潮频起、亮点不断的节目将我院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动感欢快的开场舞《你干嘛》迅速点燃全场气氛之后,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中,艺术团激扬热情的组合演唱歌曲串烧《自传》、舞蹈《Hot pink》、诙谐幽默的短剧表演《难兄难弟》,赢得台下叫好声一片;又有两位特邀嘉宾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葫芦丝演奏,更是让现场掌声如潮,之后形式新颖的《新闻晚知道》,颇具特色的小品《老爸》,感人肺腑的哑剧《人生》,优美动听的音乐《告白气球》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欢快的高潮。最后,晚会在一片欢快气氛中拉下帷幕。

 (撰稿:徐梦洁 审核:李宏升)

核发:hhnews 点击数:1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