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委、图书馆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颁奖晚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6-12-20 18:32:53  浏览量:193

       12月17日晚,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的以"天地阅览室 万物皆书卷"为主题的黄淮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颁奖晚会暨读书协会29周年庆典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驻马店日报、团省委豫青网、映象网、天中义工联合会等单位的特邀嘉宾和读书协会会员等近700余师生观看了演出。
       颁奖晚会在充满激情活力的舞蹈《Keep on dancing》中拉开了帷幕,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尤其是歌曲《兄弟抱一下》,唱出了兄弟之间的情感,如那窖子里的酒,历久弥香,使得台下观众鼓掌、呐喊。还有给师生带来视觉和心理上极大享受的舞蹈《翡翠》,小品《手机综合症》向我们呈现出了当下的一种普遍现状,让我们时刻警醒,杜绝手机控。朗诵《读书的女人最美》优雅中透出淡淡的书香,自内而外散发出迷人的魅力,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和书籍生活在一起,永远不会叹息,也更加突出了本次读书节的主题。晚会还设置了颁奖环节,市文广新局领导、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图书馆等单位的领导及特邀嘉宾为88位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颁奖晚会在强而有力的爵士舞蹈《Blackpink》中完美落幕。
     本届读书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其中包括:以“我的世界书最懂”为主题的征文大赛、“我,不愿再被丢弃”创意大赛、以“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主题的读书演讲大赛、“我的书香黄淮”网络图片征集大赛、“我是主角”才艺大赛和MyET英语口语大赛等6大主题竞赛单元共16大项形式新颖的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了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表现出了较高的艺术素养和创新意识,有力推动了校园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

(撰稿:高莹莹 审核:刘献丽)



核发:hhnews 点击数:1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