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全校宪法知识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日期:2018-06-15 09:59:40  浏览量:183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河南省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要求,根据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具体安排部署,切实提高全校广大干部群众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营造了全校学习宪法、崇尚宪法的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校举行宪法知识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年6月15日——6月25日 
       二、参加考试人员
       全校教职工 
       三、考试内容
       2018年3月,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考试形式
       全校统一试卷,自行组织闭卷考试。
        五、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把全校公民法律知识考试工作组织好、落实好。
        (二)参加考试人员要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真正达到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的。
        (三)请各党总支和机关党委到宣传部(综合楼626)领取试卷。6月25日前,将考试试卷及考试成绩单报送宣传部,考试现场图片(悬挂“驻马店市宪法知识考试黄淮学院考点”横幅)、考试信息报送至宣传部邮箱(hhxydwxcb@163.com),宣传部将对各单位组织考试情况进行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5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1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