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员示范岗”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日期:2018-06-14 15:54:01  浏览量:298

全体机关党员同志们: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机关党员干事创业的生机和活力,展示良好的党员形象,持续推进机关工作作风转变,机关党委于2017年10月份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在本学期末6月底要对16名首批“党员示范岗”的党员同志进行检查验收表彰,请各位机关党员同志于6月20日之前登录微信掌上黄淮“党员示范岗评议”栏,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这16名党员同志按“优秀、合格、一般、不了解”等选项投票,每一个党员示范岗党员只能选一个评议选项提交,其中优秀不能超过5人。

请机关党员相互转告,谢谢同志们的配合!


                                                                 黄淮学院机关党委

                                                                   2018年6月14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2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