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德东到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等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人:admin 日期:2018-06-14 08:26:18  浏览量:229

       6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就“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杨德东一行深入了学院化工实训室、博士研究室、校企联合实验室和大型仪器室,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随后的座谈会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院长张宁分别从党的建设、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引进与培养、实验室条件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德东就学院下一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扎扎实实抓党建,在党支部建设和“三会一课”上切实做好,通过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二要在师资队伍建设上抓提升,做到事业留人和感情留人,使年轻教师在学院事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三要在提升教学质量上下功夫,继续重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课程资源建设,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首位;四要在提高校企合作质量上下功夫,坚持产教融合,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在争取横向经费和重大项目方面有新突破;五要提高教学工作安全保障水平,全面加强工作安全建设,加强对教师和学生安全教育,探索行之有效的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并持之以恒的开展工作。他希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全面提升学院工作质量,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午,杨德东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就“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撰稿:牛  静  责任审核:李  伟)

核发:admin 点击数:2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