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师生被授予“驻马店好人”荣誉称号
发布人:admin 日期:2018-06-12 17:20:58  浏览量:284

       日前,驻马店市文明办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驻马店好人”的决定(驻文明办(2018)2号)》文件,对2017年评选的“驻马店好人”进行表彰。我校因公牺牲的保卫处科级干部樊亚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冯康康分别被授予“驻马店好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共设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的“驻马店好人”。市文明办将把入选的“驻马店好人”优先作为参加“河南好人”、“中国好人”及各级道德模范评选推荐的候选人;对上榜的“驻马店好人”,由市文明办统一颁发“驻马店好人”荣誉证书,并在市区公民道德教育宣传栏上进行公布,同时在《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媒体上展示其先进事迹。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点击数:2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