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议会议
发布人:admin 日期:2018-06-12 17:16:17  浏览量:247

       6月1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议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谭贞,副主席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出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人员参加,纪委副书记崔强列席会议。会议由谭贞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审核总体情况汇报,以及各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本单位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审核情况的汇报。根据《黄淮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和审核,并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及特殊情况的处理进行了表决。
       谭贞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位审核是一项严肃、神圣的工作,各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按照标准、程序,认真负责地完成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资格审核,整体情况良好,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她指出,绝大部分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达到了学士水平,同时,也发现有个别同学在校期间考试累计初修不及格科目较多,今后还要更加严格执行学业预警机制。最后,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公平公正,确保学位授予准确无异义;二要以学生为中心,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三要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完善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

(撰稿:魏迎军  责任审核:乔景顺)

核发:admin 点击数:2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