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孙新立出席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员“三风”建设 宣誓大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22 00:00:00  浏览量:208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三风”建设,3月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教师党员在 “三风”建设中创先争优、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誓仪式,学校纪委书记孙新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大会,首先由李伟向全体教师、党员宣读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细则》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任务分解书》。随后,在党总支副书记牛静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将在学校的三风建设年中,辛勤工作,乐于奉献,创先争优,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全体参会的教师、党员和学院党总支签订了在“三风”建设活动中“创先争优、树立榜样”承诺书。
       孙新立作了讲话,他表示要与广大教师一起共同遵守承诺,率先垂范,做一名“四有”好教师。同时他还以个人的体会和感受向大家阐释了如何做一名好教师,并明确指出了学校开展“三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全体老师都能够养成教师教书育人的优秀品格,形成作风严、教风正、学风浓的良好氛围,对外呈现出黄淮学院良好的形象。

(撰稿:牛静  审核:李伟)




核发: 点击数:2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