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被省政府列入首批河南省双创基地建设支持单位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01 11:07:42  浏览量:572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7〕28号),我校被列入首批河南省双创基地建设支持单位。此次我省共有包括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在内的18个区域双创基地、包括黄淮学院等在内12个高校科研院所双创基地、包括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7个企业双创基地入选。
       实施意见要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建设双创基地为抓手,通过加强制度供给,构建双创发展生态,建成一批功能完善的支撑平台,成为全省创新创业高地。到2018年,一批资源要素集聚、服务功能完善、创新创业活跃、辐射带动力强的双创基地基本建成;到2020年,双创基地支撑服务能力显著提升,良好的双创发展生态基本形成。意见同时明确了双创基地建设目标和建设重点,并将在重大项目建设、创新建设运营机制、技术创新平台建设、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政策、资金等大力支持。 

(撰稿:赵领  审核:薛凡)

核发:hhnews 点击数:5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