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市长杜中强到校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16 00:00:00  浏览量:570

       1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杜中强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人才办等部门相关领导同志到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信息工程学院,杜中强看望慰问了该院副院长刘芳博士,感谢以她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创新、多出成果,为推动“四个驻马店”建设再立新功。
       在座谈中,杜中强听取了学校新一年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和构想,并与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引进、培养、使用高层次人才交换了意见。杜中强指出,黄淮学院是驻马店市的人才聚集高地和智力资源宝库,新的一年,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驻马店市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大的支持。他表示,市政府将出台更加灵活、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营造良好环境,为黄淮学院转型升级做好服务。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 点击数:5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