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6-11-18 11:20:21  浏览量:51
       为切实保证巡视整改工作质量、严格工作进度,11月18日下午,在602会议室,校党委召开落实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参加,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德东主持。
       会上,根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以及《黄淮学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的具体要求和任务分工,每位校领导逐条逐项对所牵头负责的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果,分析了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思路和具体措施。
       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和热烈讨论之后,杨德东指出,从班子成员的汇报中可以看出,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巡视整改工作非常重视,所分管的工作推进非常积极,成效比较显著。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下一步的工作仍然需要各位班子成员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劲头,扎实推进、一抓到底。
       对于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杨德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对各自承担的任务进行梳理,及时推进工作,确保12月10日前基本完成任务。二是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凡是整改过程中需要修订完善的制度、需要处理的重大事项,都要严格程序,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广泛征求意见,并报党委会研究讨论,推动工作积极稳妥的开展。三是重抓落实。学校整改工作已经做到了“任务明确、要求明确、时间进度明确、整改措施明确”,关键就是如何落到实处。会后每位班子成员都要时刻把握任务完成的进度、研究解决问题的力度,在抓实、抓细、抓常上下功夫,圆满完成整改任务,以显著的整改成果切实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快速良好的发展。

(撰稿:张爱红)


 
核发:hhnews 点击数: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