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6-02 08:07:03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5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政楼824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耿红琴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党支部就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会上,李信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照“六查”内容,深入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随后李继生副院长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开诚布公,以诚相待,敢于正视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励、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耿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及召开符合校党委要求,查摆问题全面深刻、剖析原因精准到位、改进措施务实有力,达到了坚持真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针对下步整改工作,耿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重大风险和安全防线,深刻认识开展郑州“7.20”案件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直面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落实落细;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能力担当,明确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全面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群策群力,依靠并不断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撰稿:黄 宁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