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30 09:24:28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按照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黄淮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427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徐亮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会前,党支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制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对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徐亮首先介绍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带头对照履职情况、问题整改情况、贯彻上级组织精神情况等进行了剖析和批评,并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存在问题问题根源、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每位党员结合实际进行自我剖析,从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总支书记杨丽华最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得认真严肃,取得了积极效果。每位党员以高度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她希望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切实增强本领,狠抓工作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见到实效。

                                    (撰稿:黄宁  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