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22-04-14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

2022年4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丽华以“凝聚奋进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为题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杨丽华指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我们党长期的历史课题和重大战略任务,因此,我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中央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动员部署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推动实现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

在党课上,杨丽华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指出,我们要认清形势任务,要强作风增能力,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本领,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需求和政治责任,作为提高能力本领的有效手段;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营造埋头苦干、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要树标对表,找差距促提升,发现问题,正视差距、奋起直追,在补短板、抓落实、促提升方面持续发力;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要聚焦管理促落实,锻造务实作风,建立健全工作责任体系,把各项工作的责任分解细化,落实到人头,着力以责任传导压力、以压力推动落实。

最后她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提升干部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严格对标对表,聚焦“四个围绕”,重点做好“四对照四检视”,补齐差距短板,大力实施五项能力提升行动,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努力推动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贴合部门实际,分析透彻,要求明确,与会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强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

                                        (撰稿:黄宁  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