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2-03-19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精神,3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824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丽华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黄淮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她表示要提高站位,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在全院扎扎实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强化思想警醒,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完善安全检查、应急处突制度建设。要围绕查摆出来的短板和弱项,细化整改举措,抓实整改落实,切实达到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的目的。

她表示全院教职工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牢疫情防控,积极创新作为,提高工作质量,把责任落实在工作中,把担当体现在成效上,不断促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最后,会议围绕此次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主题,对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黄 宁  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