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2-26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8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2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824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影片《风云1927》讲述了在关系党和革命事业前途和命运的关键时刻,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了八七会议,正式确定了实行土地革命和武装起义的方针,把领导农民进行秋收起义作为当前党的最主要任务,从而指明了今后革命斗争的正确方向,使中国革命踏上了新的台阶,为挽救党和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观影,“没有中国共产党和无数烈士的壮烈牺牲,就没有全新的中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是不可能实现的。”这是观影结束后所有党员的共同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斗争经验,更加坚定砥砺奋进的决心和意志,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

    这次观影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初心和信心,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新时代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为继续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徐亮  责任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