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2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9

根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82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丽华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列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多方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研究制定会议方案,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杨丽华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班子聚焦“五个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与会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杨丽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抓好自身建设,拨正思想总开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担当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开创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黄宁  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