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校企合作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活动
日期:2021-12-09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4

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128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824会议室,校企合作处支部书记禹明甫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必须坚持“四个自信”--30年后对苏共亡党、苏联解体教训的再认识》为题,为继续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禹明甫苏共亡党、苏联解体这件重大历史事件为线,引发世界各国反思和研究分析苏联解体原因、全面认识苏联解体等几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苏共亡党、苏联解体带给我们的启示表示我们要深刻反思和总结其历史教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他指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指导思想,在经济全球化和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我们必须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积极探索主流意识形态引领各种社会思潮的有效途径,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不良影响,形成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的多样态文化发展的良好格局。    

禹明甫党课,内容新颖精彩事例鲜活内涵丰富针对性地为党员干部解疑释惑,让同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爱国之情,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撰稿:王刚  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