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2021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21-12-07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
      12月6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承办的驻马店市2021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任亚,三级调研员孙志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丽华,各区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选聘的农技指导员(种植业)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主持。
      开班仪式上,耿红琴代表黄淮学院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对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委托黄淮学院承担本次培训表示感谢。耿红琴分别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培训班克服因疫情带来的困难并成功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
      孙志强作培训动员讲话,他代表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对我校承担本次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的重要性,认真领会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提高素质和能力;二是要珍惜机会,严守学习纪律,认真参加学习活动,提高学习成效;三是要服从安排,确保安全,在培训期间高度重视防疫工作。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为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筹备,通过双方密切沟通与配合,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与方式,聚焦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重点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举措、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技术、智慧农业与农技推广信息化、绿色高效技术模式示范推广、农药安全使用技术、主要农作物品种利用技术等。既有理论讲授又有现场观摩和交流研讨。继续教育学院通过精心遴选优秀任课教师,力求优质服务保障,为此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徐亮   责任审稿:蒋澍)
核发:0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