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7

11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824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丽华主持。

会上,李继生副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李院长表示,全院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忘初心使命、强化理想信念,以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底色和行动自觉,学在前、做在前,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撰稿:黄宁    责任审稿: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7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