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赴确山县竹沟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24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7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9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开国元勋刘少奇等人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的承诺,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竹沟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目睹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使用过的衣帽、笔记本、长枪、土炮弹等物件,仿佛回到了炮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岁月。大家认真参观,互相交流心得,透过革命先辈们留下历史物件的印痕,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胸怀理想、战胜艰险的革命精神,崇敬与爱戴之情涌上心头。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治品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务实重干,扎扎实实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黄宁  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77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