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1-07-02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53

    追忆百年历史,凝聚奋进力量。7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824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大会开始前,天安门广场千人合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接着100响礼炮轰鸣,响彻云霄,在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现场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字字铿锵,让每个人的心中燃气一团团热火,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

    此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重温了党的百年历程,感受到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广大党员干部指引了方向,凝聚了奋进力量,大家一定要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动,将满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践行伟大建党精神,重温初心、坚定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黄淮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撰稿:黄宁  审核:张彦群)

 

核发:0 点击数:53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