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活动
日期:2021-06-29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53

    为了深入研究阐释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征文” 活动。

    大家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文字形式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李继生副院长以《百年征程,沧海桑田》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风雨春秋,100年奋斗不息的光辉历程,同时联系我校的发展,以小见大,以我校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突出显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丰功伟绩,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党。徐亮老师的《用奋斗骄傲谱写新篇章》开门见山地阐述了“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他结合我国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说明奋斗的重要性,歌颂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在抗疫斗争中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厚情怀。刘佳老师的《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将百年党史中鲜活的历史娓娓道来,我们从先辈的信仰中汲取力量,温故知新,在重温党史中坚定我们的信仰、筑牢我们的担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时刻,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此次征文活动,促进了党员干部思想觉悟的提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智慧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将爱党爱国思想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徐亮  审核:李继生)

 

 

 

核发:0 点击数:53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