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22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6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强化党员政治信仰,永葆党员本色,6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列队整齐,庄严肃穆,向杨靖宇将军雕像鞠躬致敬,表达哀思和敬意。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杨靖宇将军革命事迹展,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动人的图片、一幕幕震撼心灵的情景再现,生动讲述了杨靖宇将军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史和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坚持不懈的奋斗史。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彦群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奋进力量,把对党的忠诚融入于血液、刻于骨髓,用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撰稿:黄宁  审核:何佩弦)

 

核发:0 点击数:67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