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 电影《长征大会师》
日期:2021-05-18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6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红色经典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5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职工党总支在综合楼824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征大会师》。

《长征大会师》讲述了1936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的革命历史故事,揭秘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反映了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为人民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贡献,展现了中国红军不畏艰难、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回首向来风雨路,万里长征任疾驰。长征取得的胜利充分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产生伟大的军队、伟大的战士,才能取得伟大的胜利。我们现在进行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就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又一次伟大而艰巨的长征,进行新的长征同样需要“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开拓精神和革命气魄,同样需要亿万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刘佳  审核:张彦群)

  

核发:0 点击数:65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