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踏寻烈士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1-04-13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76

     4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全体党员赴桐柏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一次“踏寻烈士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烈士雕塑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追思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树牢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大家参观了桐柏山革命纪念馆。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烟、中原伟业、桐柏霞光五个展厅收集了不同革命时期的有关资料、照片、实物等,配以影视画面和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真实地纪录了革命烈士为谋取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大跨度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桐柏人民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加倍努力工作,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何佩弦  责任审核:张彦群)





核发:0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