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青书学堂教学管理平台培训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03-25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9


2021323午,继续教育学院青书学堂教学管理平台培训会在82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继续教育相关老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主持。

会议初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强调了教学管理信息化的重要性。她指出,用青书教学管理平台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决策,将会对学院的教学和学籍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老师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努力提高学院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接着,青书学堂的张老师分别从账号权限、学籍管理、教学管理、成绩管理等方面对平台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培训,并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讲解完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参会老师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收获很大,后期将尽快熟悉教学管理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学习支持服务。本次培训会,使老师们确了学籍管理、教学管理、网络平台操作的基本要

求,一定会使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信息化建设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