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09:25:54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0

 

  2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习近平表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会后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工作指引,以脱贫攻坚先进人物为榜样,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为学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赵珂  审核:张彦群)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