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日期:2020-12-11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1
    为加快建设一支教育观念新、改革创新意识强、师德高尚、有较高教学水平和较强实践能力,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师培训团队。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基地等事项的通知》(教职成〔2020〕175 号)文件精神,学院申报了新一轮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经省教育厅遴选,我校申报的基地(黄淮学院)成功获批。
    河南省第三轮“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黄淮学院基地自2017年获批以来,已连续三年开展了中等职业院校的“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累计培养各类“双师型”教师428人。
核发:0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