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动画学院举办维塔士(上海)工作室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3-24 18:27:31  发布人:动画学院  浏览量:172


为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学生高质量就业平台,2023年3月24日下午,动画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111举行了维塔士专场招聘会。维塔士(上海)工作室总经理王维维、维塔士(上海)工作室美术总监金夕韵、维塔士(上海)工作室人力资源朱澜参会。

动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党委副书记连自宝、副院长李峰出席会议。

维塔士上海工作室成立于2004年,是维塔士第一家工作室,也是中国地区首家参与推出3A主机游戏和自研游戏的工作室。上海工作室目前由来自全球的700余名专业人士组成,2020年和黄淮学院动画学院院方开始正式洽谈合作事宜(包括合作意向、合作模式等),2021年初正式开始践行课程共建,至今已有两年多的稳定合作。

过校企合作这种“双赢”模式,使企业与高校在行业信息和资源上共享学校通过企业提供的与行业接轨的技术知识来提高学生的能力,企业也能在其中发现和定点培养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实现有机结合,实行“订单式培养”,提升就业品质

 (撰稿:方地林  责任审核:黄晓东)

 

 

点击数:1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