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研处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日期:2023-03-24 00:00:00  发布人:动画学院  浏览量:211

为深入了解学院科研现状和面临的主要科研需求,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学院科研管理,壮大创新人才队伍,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促进学院高水平项目申报工作,3月21日下午, 动画学院504召开科研处调研暨学科建设工作系列座谈会。科研处处长姚汝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科研处副处长喻淼等一行莅临我院并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以及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黄晓东主持。

会议开始后,邓江洪副院长汇报了我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并总结了近些年的成绩与不足,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科研处处长姚汝贤指出科学研究需要不断的探索和长期的积累,需要精准凝练科学问题,需要科研人员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热情,应具有“热爱科研、志存高远、坚持不懈、勇毅前行”的精神,并对具体的项目申报、论文撰写等给出具体的指导建议,喻处长等也针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给予了解答。

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科研指标是学院发展核心指标之一,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引导教师参与科研项目申报;二、优化科研平台布局,提升科研创新支撑能力;三、外请专家进行针对性指导和培训,逐步提高申报水平;四、营造科研氛围,充分调动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四、对照申报通知要求,对标指南,结合自身优势,科学选题;五、凝聚团队精神,建设高效团队。

近年来,动画学院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省级工程中心、校级新兴学科、校企共建实验室等平台为基本依托、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十四五建设期间,对标对表,重点突出、责任到人,齐心协力,争取在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

                                                                     (撰稿:李恩泽 审核:邓江洪)

11.jpg


22.jpg



点击数:2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