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动画学院举办察亚软件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09 21:42:29  发布人:动画学院  浏览量:515

为了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通知,拓宽就业渠道,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动画学院邀请上海察亚软件公司于五月九号晚上在508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

首先HR就企业基本信息、项目核心竞争力招聘岗位需求、如何投递简历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系统的介绍。他表示此次专场招聘要需要动画技术人员,包括3D场景设计师以及3D角色设计师等,因此负责人希望应聘者有着过硬的技术基础,熟悉各种美术风格且能根据项目做出适当整,同时需要员工具备不断学习的能力。

CYSOFT(上海察亚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针对高端次世代游戏以及电影CG艺术服务公司。公司的核心成员来自于各个知名游戏企业的精英,都曾在跨国游戏公司担任过6年以上高级职务。截止目前,CYSOFT已与THQ、2K 、NHN、微软、盛大、网易、腾讯、金山、Softnica、Widescreen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参与PC/XBOX360/PS2/PS3/webgame等平台游戏的定制开发、过程外包服务,业界排名前列。大家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用人单位对简历作了初步筛选,并对部分学生进行了简短面试。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个。

会后,企业负责人表达了与动画学院长期合作的愿望。我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稳步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为同学们实现高品质就业贡献力量

(撰稿:王雅婧、魏文筠,责任审核:黄晓东

 

 

点击数:5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