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动画学院开展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1-05-07 21:38:49  发布人:动画学院  浏览量:387

了充分发挥校友影响力,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规划,更好的以创业带动就业,动画学院邀请优秀王留奇于5月7日晚在509教室召开创业经验交流会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参会          

会上,河南兜好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留奇分享了他的创业路。首先,他鼓励同学们认真钻研,找到自己擅长的方向。其次,他结合自身在学生会中工作的实际经历,建议大家尝试参加和组织不同的活动,既提高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又开阔了眼界。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更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做出适应自己当下情形的选择。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学长学习,苦练内功,早规划多积累,机会来临之际才能牢牢抓住,顺利创业就业。

(撰稿:王雅婧、魏文筠,责任审核:黄晓东

 

  

点击数:387收藏本页